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执壶居

大道至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五一”逛石市  

2013-04-29 14:32:03|  分类: 闲时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

“五一”逛石市 - 执壶 - 执壶居

 

       今天是五一假日的第一天,加了个班,还是到柳柴石市逛一圈,可惜老天不作美,下起了雨,撑着伞逛石市倒也别有一番情趣。

       还是来了十几车高顶棚的石头,三江石、大化石、大湾石等,有几车是南宁过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转了一圈,大多是老面空,看中的美石也不多,石商们也在抱怨石头难进,一是价格贵,另一方面满意的不多。

       正有些失望之时,还是到一个老业主车前停了下来,就是这颗藏玉了,这也是这两年柳州石市兴起的新石种。石头不大,近20公分,石形工整饱满,做个样品,还是不错的,在车上摆了也有半年了,一直因为价格贵,谈不下来,和老板聊了几句,大致说不是做生意的,能赚点,交个朋友了。也是雨天清淡,见我也是爱石之人,总算开了个合适得价格,转手了。嘴里嘟哝着石贵有缘,是你的还是你的。哈哈,真是开心。

       回来路过一个南宁来的女老板的摊位,见我手上的石头,忙问是什么石种,告知。她倒也诚恳地说柳州人倒是包容,什么都玩,就是不肯出价。我逗她说,柳州玩石的群体还是比较大啊,成交高。她笑了笑说本想乘着五一来凑热闹的,不想下雨了,就当来赶街淘宝吧。

       石市就是这样,不管天晴下雨,不管热闹清淡,卖石的,买石的,来来往往,各取所需,这也是一种生活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3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