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执壶居

大道至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湾石----红绳串圈  

2013-01-09 21:06:26|  分类: 闲时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大湾石----红绳串圈 - 执壶 - 执壶居大湾石----红绳串圈 - 执壶 - 执壶居

      年关一天天近了,人们的心中不免有一丝躁动。周二的石市恰逢阳光和煦,所以摆的摊位不少,市场人头颤动。彷佛在期盼一年到头的好日子,摊主们手中的小精品开出的价格都不低。
      滴水穿石,这个成语因为水的锲而不舍感动了我,所以对于石圈,我总有一种不同一般的感情。只要看上的,价格合适就收入囊中。好的圈圈市价过万的也不少了。
      在一位年轻小伙的摊前发现两颗比较中意的石圈。价格却怎么也谈不拢,看来小伙子对价格的把握很有信心,最终没能成交。
      惯例周三鬼市,一早还是忍不住前往一探。圈圈还在,还是自己退一步,加了点价格收了。
      市场大通道里有一对母女是专卖黄龙玉雕件,每次买到圈圈,我都习惯拿到她们的摊前,让她们帮穿个手链,主要是好挂,可以别在腰间,也可以集中挂起展示。一次五元,还算公道。一来到摊前,先选手带的颜色,一向低调的我多选褐色或青色。稍做对比,一时拿不定主意,年轻的女儿说,过年了,来个喜庆的。一比较还真有年关的气氛,于是这圈圈就配上了红手带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