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执壶居

大道至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夜话柳州私家菜  

2012-10-06 05:03:30|  分类: 民以食为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 
 

 夜话柳州私家菜 - 执壶 - 执壶居夜话柳州私家菜 - 执壶 - 执壶居夜话柳州私家菜 - 执壶 - 执壶居夜话柳州私家菜 - 执壶 - 执壶居 

夜话柳州私家菜 - 执壶 - 执壶居
夜话柳州私家菜 - 执壶 - 执壶居

 

       民以食为天,在中国,衣食住行可是老百姓生活的头等大事,如今的太平盛世解决了温饱问题,满街的餐馆饭店能满足天南地北各色人种的喜好,简单的吃已经不成为问题。可偏偏在这吃字上,近几年也成为老百姓闹心的事。苏丹红、吊白块、地沟油凡此种种,让大家不免留恋过去的家常便餐时的美味了。农家菜,土生土长,成为人们闲暇时的向往,于是各种私家菜馆营运而生,而真正能在市场立足的聊聊无几。

       这不国庆中秋双节,玩也玩了,乐也乐了,一帮伙计相约来到柳州颇家巷余味食府尝尝他的家常菜。尽管是假日,慕名而来的食客倒是不少,据说一开始是余家几兄弟自己喜欢吃,弄着玩的,不想越开越大,自家房子也变成私家菜馆了。

       因为同来的几位朋友和老板很熟,只交代来了几位,老板就帮安排好了,人齐菜上,倒是很快。白切鸡、醋血鸭、扣肉、酸炒大肠、葱炒排骨、香炸剑鱼,蒜炒芥菜等等,都是地道的柳州地方口味,可能是临近驾鹤市场的缘故,食材都很新鲜到位,再加上厨师对火候、调味的掌握恰到好处,让一帮挑剔的食客连连叫好。真是酒香不怕巷子深啊!

        在柳州,这样的菜馆不算多,但食客们还是能找到几家,只要不对环境太挑剔,一定能让你饱餐一顿,留恋不已。真心祝愿这样的特色小餐馆能得到大家的呵护,把本地美食传承下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